保護最近,新聞一直報導著某藝人在曼谷機場對記者推打...或許,大家看看熱鬧,飯後閒聊說說八卦。不過,我覺得...我真的很能理好房網解他的心情人家,這位藝人也說啦要是,因為他是藝人公眾人物的關係,你拍他沒關係但是,他的小孩,什麼也不是。她,就只是個小酒店經紀孩 !!! 有些人,真的不知是存著什麼心態,這些公眾人物的孩子,何其無辜呢 ?!假如,因為這些人肆無忌憚的拍照,讓一個孩子從此酒店工作曝了光想想,或許有天這孩子會被綁架,父母被勒索這樣會讓一個家庭受到無限的打擊與惶恐無疑地,他們壞了許多的純淨靈魂那種,酒店打工生活在一種無名的惶恐中,是件可怕的事情。我還記得,多年前...有位國中生懷孕在學校生子,原本消息被封鎖。這位小女生,也被酒店兼職偷偷地借住在非婦產科病房...豈知,無所不在的媒體,竟然也能追到人...還衝到病房要去訪問這位小女生。那簡直是嚇壞了她 !!! 澎湖民宿你趕這些人,他還會在護理站囂張叫陣,大言不慚地說 ~ 言論自由採訪自由 !!! 哇哩勒... 他們懂不懂個人人身自由及隱私權ㄚ 租屋!!! 冷冷地對他們問說,個人隱私權和這些什麼言論採訪自由哪個大 ?他還會拍你桌子瞪你好幾眼 !!!!這位藝人說了一句最中肯的話租屋網," 我會盡全力保護我的家人 " 我真的覺得,他說這句話就對了。因為,你知道他絕不是在無理取鬧加油 !!!李亞鵬,我支持你591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17esly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