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-新社小棧(五)新社小棧(五):早晨,一早起床,你已經泡好一壺花茶,舒舒服服看著報紙.一種安逸.寧靜.平淡之中,慢慢加點花蜜,這就是人生的享受.它的床睡起來真租屋網的柔軟舒適,再加上白色的滾邊蕾絲,兩旁再垂放下來,加上大大的枕頭,好舒適.昨晚一回來,先去洗個熱水澡,再換上紅色滾花邊的長睡衣,長髮放下,再擦點香水.倒著一杯買屋網紅酒,我試著將酒杯輕輕搖擺,冰塊互相撞擊,望著鮮艷的紅色液體,鮮艷奪目極了.望著酒杯,杯口有我喝過的唇跡,用手擦拭,似乎想擦拭掉過去留下不好的痕跡.我喜歡看澎湖民宿著你泡著茶,看著報紙的神情,一種安逸寧靜的姿態.該起床了!伸伸懶腰,將長髮用大夾子夾起來,去梳洗一番.兩人下樓吃點早餐,你提議到樓下花園看看花草,我慢慢的走住商房屋著,遇見一棵矮小的花朵.好香的氣味,好柔的顏色,我偷偷摘取,捧在手上,望著花朵的柔媚,心也會因此而靜定下來.從來沒想到一朵美麗的花朵,所傳達的訊息竟然能懹我花蓮民宿心情如此平靜下來.蹲在地上,看著一隻小堝牛,一步步爬著,背著重重的殼,可是它依然快樂的爬行.看了這畫面,給了我很強烈的啟發作用,如同每個人都是背著重重的壓力九份民宿,一步步走著,走得很辛苦.可是,如同堝牛一般,它沿途欣賞著滿園的奇花異草,沈浸於花香中,而不是活著只為了生存.天空烏茫茫的一片,微涼的風,濕潤的空氣,好像是風室內設計雨欲來的前兆.果然沒多久,雨便漸漸飄了下來,雨絲層層疊疊不斷飄落,而此起彼落的雷鳴閃電.倆人急忙的躲進屋裡,這場雨下的好急,好快,打雷的聲音特別大聲.站在二婚禮佈置樓窗檯,往外面看著,一片片的雨絲,我不由自主又去抓緊你的手.想到美麗花朵及小堝牛,都不知被沖到那裡,心中蠻急,一切等雨停. 想不到一場雨下到傍晚了,外頭是有著居酒屋稀疏星點的夜晚 ,空氣好乾淨,清爽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17esly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